Eleven⋅Koo

我将远行

边城诗社:

文/顾十一

当耳边的乐曲

潮水般退走

当眼前的光景 

泡沫般死去

我再一次

想起了你

 

不知是未来在召唤

还是过往在驱赶

攥一些人的挂念

身不由己的我

渐行渐远


别了,

我爱着的、爱过的人

我们总要分别

我们都是过江之鲫

在生命的长河中游弋

相识于江湖

相望于江湖


如梦似幻的旧时光

我也不知道

拿什么去惦记


或许

突然有一天

陌路擦肩回眸

一眼沧海桑田

那青春的

迷茫  誓言

疼痛  欢笑

如盛夏的雨

将你我

淋得透透彻彻


斑斓的气息

随流水汇入海里

被岁月凝酿成琉璃


曾经的我

等待着一次救赎

却换来又一次沉沦


如今的我

早已抹平那些伤痕

真的酝酿好

再一次破茧而去


我必须走

带着感动和曾经

带着天真与回忆

踏着影子   离去


收拾好一切

明天

我将远行



高三集训前所写,之后修修改改,成了如今模样

谨以此诗送给将要启程和已在途中的所有人

评论

热度(35)